close

<父子情深>

話說 這是阿爸第一次帶小小布出遊
真難想像 以前小小布是怎麼不甩阿爸的
怎麼會在三年多後才有這樣恩典的機會...

為他兩父子做了特輯~



<賞桐>


#1


#2


#3

不意外的 小小布還是粉頻尿滴...


#4

這我一定要經過特別處理的 免得小小布長大後會恨我咧~


#5


#6


<這是我>



<可愛>


<結面>


#8


<阿爸你在拍我ㄇ?>


<快跑>


<變身~>


<吐舌>


<阿爸抱抱>


<波~親一口>








<魚魚在哪裡?>


<小布阿姨 妳在拍我嗎?>


<那我笑一個>


<特寫一張>


<你看~夕陽很美呦!>


第一次小小布跟阿爸一起出遊
回到家時 媽媽問小小布~

媽媽:你今天乖嗎?
小布:有!(一直俇點頭)
媽媽:那下次還可以跟嗎?
小布:可以!(一直俇點頭)......

我在旁邊看 真的覺得很好笑

結論~小布真的很乖 很可愛呦!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阿爸:ㄜ....(一直俇搖頭)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