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外觀>

DAY2-970427(星期日)
一早就被港都熱情的陽光叫醒
早晨的景觀 比夜晚更加讓人流連忘返 喜歡醒來不馬上起床
靜靜的望著窗外的景色 這就是熱情的港都阿~


<民宿外觀2>


#1

早上八點多 來到了今天早上的第一站-英國領事館
因為領事管在九點到十一點間是可開放給民眾參觀
而我們為了不想大批同學在十一點後去影響到領事館的生意
所以提早到ㄌ
在這邊看著遠方的海 真的是很舒服



#2


#3


<拍攝者:倪老師>

這站 我真的承認我很混 沒拍到幾張
一來是之前都拍的差不多ㄌ 二來是~我又被抓去當麻豆ㄌ...



#4

十點多離開了領事館
因為時間還早 且為了來到這邊體驗港都特有的郵輪
所以與司機大哥討論完後決定 放我們在鼓山這邊下
而他們則自行走過港隧道先去旗津等我們 待中午時再至停車場找司機帶我們去用餐


#5

沒想到這也可以拍追焦



#6

帶上手套 準備隨時上工



#7

來旗津不一定要認真拍照
但一定要認真的"吃"
我們才到沒多久 就開始了吃的行程
因為到集合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想想下午還會在這一帶活動
所以大家先拼吃的要緊


這家的蕃茄真的是好好吃呦~
沒一會三盤全喀光



#8

吃完還不打緊 接著馬上又去隔壁幾攤買白甘蔗汁
因為剛好是9個人 所以分配三個人一瓶



#9

看看阿爸這張 真是享齊人之福
我可是有拍照存證的...(阿爸回去壞交代ㄌ~~~ 呵呵!)



#10

喝著一附陶醉的樣子
這樣不行的呦~


#11

接著 為了吃絹絹說的傳說中那好吃的冰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在大熱天裡步行了15分鐘
為的就是這間"斗六冰城"



#12

顧客到 老板為我們賣力的芍著冰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點了份綜合冰 這樣才能多方作比較哪個比較好吃
在老板幫我們準備的同時 也問了老板 為啥叫斗六冰城?老板是斗六人喔 ?
答案真的很簡單 "老板就是斗六人" ...... = = 
好一個人在異鄉 還不忘為自己家鄉打廣告阿~



#13

經過一陣比較 牛奶的是最好吃
因為在現場我們也有看到正在現攪的牛奶冰
真的是綿密到一個不行 口感又佳
一行人讚嘆好在沒有白走ㄚ



吃完冰 看著集合的時間快到了
一行人又趕著回天后宮集合一起去找司機帶我們去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我刻意請司機幫我們排在旗津
旗津最有名的當然是海鮮啦
來到此地怎麼不盡心享用咧~真是便宜又大碗好吃!



#14 <古今建築>

吃完午餐 一行人往下午的景點"砲塔"走去
途中遇到了一個當地人的小弟 一路一直跟著我們
最後乾脆讓他來帶我們走好了
小朋友的心思果然是最單純的 在最後 威震叔淑請了他喝一瓶汽水
心情真是心花怒放呢~



<小小導遊>


#15


#16


<含飴弄孫> 麻豆-倪氏夫婦+小導遊弟弟

在砲塔裡面的時候發現 它是有條小逕可以通燈塔的
於是 我們又走去燈塔看看及拍照



#17


#18


#19

繞出燈塔後 應該說 大家都走散了吧!
不過沒關係 反正大家都知道集合的時間與地點
所以後來跟小氣鬼先生及嘉凌還有國安阿爸又繞到了我來那麼多次旗津
卻一次也沒去到過的"星空隧道"
小布應該是熱翻了 所以只顧著在裡面乘涼 忘了拍照...



#20

在回到了集合地點 我們往此行的最後一站出發"風車公園"
這邊小布之前也來過這裡拍夕照呢~



#21


#22 <攝於96/02月>


#23


#24

其實第二天的行程看似輕鬆 卻不知怎的 一堆人喊走的比第一天累
我~好像也有這種感覺耶
拜司機大哥安全駕駛的飆著車 回到台北也已10點多ㄌ
此行高雄的行程大部是小布規劃的
也不知是因為如此所以感覺責任比較大
例~行程怎麼走順 幾點出發 幾點集合...等
所以這次我真的都沒拍到啥 反比較擔心及吃住的問題 順不順
不過 終究還是開心且平安的回來了 <完>

其它可參閱我的"槓龜莊友" 內:
Kaoan的網路日誌
Pali Pali Colleen's
icwar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