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端午假期終於到來
這四天 小布可是一點都沒有閒著喔!


說到星期六 雖然在家一整天 不過 終於補足了整週不足的睡眠
再者 終於也將買來很久的相框及馬賽克磚等材料
精心的製作完我畢生的第一個作品...
晚上滿足的提早上床睡覺
因為星期日一早開始 就會有一系列的攝影活動等著小布ㄋㄟ!!

星期日早上六點 是我們社大這學期最後一次的外拍課
原擔心會下雨 沒想到每次只要跟倪老師一起 總是天氣又變好了
這學期 意外的跟部份槓龜莊友成為同學
不過 只要外拍可千萬不要先跟他們走在一起ㄚ~ 因為..總是會"練笑話"很久ㄋㄟ~~~
最好的實時機 就是正事做完 再屁吧!!(這是這幾次外拍後找不出可檢討作品的感想...)@@

這次荷花的狀況不是很好 因為下週要作品比賽及展覽~
所以荷花 就等展完小布再PO出來吧!

星期日下午及到端午假期這兩天半 我也沒閒著
下午 我把摩托車需要更換的配件換了新的 接著計劃了未來兩天的活動
就這樣 先渡過了悠閒的下午時光

星期一 原本以為會持續著週日的好天氣 經過討論行程後 決定前往新店
好不容易排到車位了 才走出老街沒多久 竟然下起大雨來
好在老天爺疼好人囉 在吃完冰後雨就停了 終於也開始了"新店攝影之旅"

不過 情況沒有想像中好 因為還沒到真正的龍舟比賽 所以活動並不多
最後 也只拍了一些風景及人文

這對父子 其實爸爸知道我在拍他們
不過 他仍然是很自然的與小孩有著很溫馨的互動
我覺得 這個畫面真的好真 也很美... 這就是"父愛"吧!



傍晚時刻 用我的EOS 50底片機專用的Kit鏡28-85mm拍了幾張照片
雖然比不上我數位專用的Canon 10-22mm 廣角 不過 以我的觀點 還ok啦!!

那天 正好也是我們"阿明"拿到第七勝
小布為了支持我們的"阿明" 所以買了一樣的衣服
當天穿出去 竟有一位陌生人對著小布說"妳家阿明昨天拿到第七勝囉"
ㄜ...我家阿明不也是你家阿明嗎?? 況且~ 就是知道他贏才穿出門嘛~~~
沒想到 還得到不少人的迴響咧...

至於端午當天...我捨棄新店 投奔到另一個也有龍舟及攝影比賽的地方喔!!
在哪裡嘛... 我決定~ 先賣關子囉!!!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