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當天早晨天氣還算可以
雖然是陰陰的 但~~~一來...關渡宮也很久沒來了
二來...已經幾次的外拍課,這算是我"第一次"參加 再不來就對不起老師ㄌ
搞了半天 那天也是很多人第一次參加外拍 @@
整理完照片 竟然發現沒有幾張可以看

其實 我不得不解釋一下 當天我是真的很認真要拍的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有同感 每當要認真拍了 就是又有人又開始在"練瘋話"~(台)
搞得大家也笑翻ㄌ

中場 又開始搞起"人像外拍"
我也不懂 這到底跟"廟宇建築"的藝術之旅有啥相關連
可憐的威震 就這樣被大家慫恿當起麻豆這角色...

不一會 中午就這樣到ㄌ 一夥人吆喝著
就這樣去吃午餐 轉換地方 再繼續~~~"練瘋話"... =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