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笑 這是小布這輩子第二次看螢火蟲...~
好啦!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又俗又沒知識啦!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一位伸士或淑女帶我去看ㄇㄟ
好不容易在前年時 終於有一位善心人士等小布晚上下課後接她連夜摸黑上內灣瞧瞧囉!
隔了兩年 今年適逢季節 小布忍不住又要求這位善心人士再帶我去內灣
剛好這週天氣都不錯而我們母親節都先過了 所以週六下午就安排了幾個景點一路拍到內灣去!
但這次我可不再只是遊客的身份囉! 我也是生態紀錄攝影者的身份去拍牠耶..



好好...我知道 我拍的不好啦! 沒辦法技術不到家 且今年的螢火蟲感覺沒前年多
所以拍的不好! 不過再怎麼不好 畢竟這可是我跟 摸黑辛苦的成果
大家就湊合著看ㄅ!! @@ 感恩ㄚ~~~

但不管如何...這次的目的算達到一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